最新消息

15 AUG

招收2024-2025年度新生

16 JAN

親子新春慶祝會

一家高高興興過新年!藉著這個熱鬧喜慶的日子,我們誠邀小朋友和家人參與本校「親子新春慶祝會」,現場設有攤位遊戲、美藝創作和英語遊戲等活動,更準備了遊藝表演和小型花市觀賞,以感受農曆新年的氣氛!我們很期待與你們一同慶祝新年的到來,名額有限,記得報名預約參加!

06 JUL

學校訪問

3重點為子女揀合適學校 多元活動推廣品德教育 助幼童適應增學習成效

30 DEC

兒童平衡車 快樂學習大滿足

學校簡介

樂善堂顧李覺鮮幼稚園為九龍樂善堂轄下一所非牟利幼稚園,創校於1986年,至今33載,致力為3至6歲學童服務。我們遵照九龍樂善堂校訓「仁愛勤誠」發展兒童的優良品德,訂定優質課程計劃,為幼兒提供全人教育。課程更參照教育局《學前教育課程指引2017》為藍本,讓每個兒童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各方面都有全面而具個性的發展,能夠一生不斷自學、思考、探索、創新和應變,培育幼兒養成良好生活習慣,為生活作好準備,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。

校園花絮

學校影片